第A05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疯味蟹煲饭馆 油烟排得有点疯
小区公厕改店铺 居民直呼不方便
莆田两派出所联手 抓获两名涉毒人员
仙游县公安局禁毒大队 开展司机毒检筛查工作
开展校园“扫黑除恶防欺凌”专项行动
已增设抽水泵临时供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公厕改店铺 居民直呼不方便
晋安区汤斜村村委会表示,后续将新建公厕,目前对保安亭的厕所扩建,即将完成
曾经的公厕,被改建成店铺准备用于出租

N海都记者 唐明亮/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近日,晋安区新店镇汤斜村汤斜佳园小区有业主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近几日来,他们小区3号楼楼下仅有的一个公共厕所及配套房被人改造成店面用于出租,使得小区内的很多居民下楼后无处如厕,十分不方便。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小区,有多位老人正在树下乘凉闲聊。据其中一位业主许先生称,汤斜佳园小区是安置房,共有8栋楼,整个小区仅3号楼配建了一个公共厕所及配套房,方便业主下楼活动时使用。但在今年4月及8月,这个公共厕所及配套房突然被人砸掉,并改造成店面用于出租,使得很多住户下楼活动时无处如厕,老年人更不方便。

据汤斜佳园物业工作人员林女士称,3号楼楼下店面产权归属汤斜村村委会,此次公厕改造也是村委会决定进行的。

对此,海都记者来到汤斜村村委会。据汤斜村负责人韩禹介绍,长久以来,他们一直接到3号楼业主的投诉,厕所太臭,楼上住户受不了。为此,村里经过商议后,决定将这里的公厕改造成店铺转租出去。

“目前新建公厕的项目已通过区里审批,但施工可能还要等到明年,所以我们会先将小区保安亭里的一个厕所进行扩建,大约在下个星期便能扩建完成,这样就可以给居民提供方便。”韩禹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