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处理30骑手 7人被解聘
危墙内砖已断仍未加固 位于鼓楼区崎上路
同一线路滴滴打车 前后却差10多公里
掰弯车牌5人扣12分
闽A牌私家车违法“福州交警”APP可处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掰弯车牌5人扣12分

N海都记者 陈恭璋 通讯员 榕交警

海都讯 昨日,福州交警曝光了一批人为使机动车号牌变形的车辆,5名行为人被处罚款200元,扣12分。具体的车牌号为闽 AT0860、闽AT3153、闽AS5681、闽AD51118、闽A0881G。其中,两辆是营运出租车辆,另外三辆为私家车。

交警相关人士表示,本次整治以出租车、私家车等小型汽车为主;在南北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公交站点、市区大型商圈、医院等周边道路以及市区主干道等重点路段集中开展查处。民警通过路面执法与非现场执法相结合方式,严厉查处车辆行驶过程中(或停车期间)人为使机动车号牌变形的违法行为。

民警表示,人为使机动车号牌变形,属于故意污损机动车号牌行为,是很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对故意遮挡、污损的行为人处罚款200元以下,记12分。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