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教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协和一毕业生获创业大赛金奖
长期高强度务农伤了腰 七旬老翁与“腰突”抗争三十年
马尾公布19家无证办学机构
晋安3所公办幼儿园建成投用
闽侯改扩建38个教育项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晋安3所公办幼儿园建成投用
分别是闽江师专附属第二幼儿园、福州市实验幼儿园和新店中心幼儿园龙头总园

N海都记者 杨玉蕊

海都讯 新学期、新气象。9月3日,晋安区迎来3所全新开放投用的幼儿园,分别是闽江师专附属第二幼儿园、福州市实验幼儿园、新店中心幼儿园龙头总园。

闽江师专附属第二幼儿园位于新店镇琴亭湖畔的建发北湖苑小区,总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幼儿园配备9个标准班,可容纳280名学龄前儿童。其中,2018年秋季开设3个小班,已招收95名幼儿。

福州市实验幼儿园,位于晋安南路23号福晟钱隆大第,办学规模为12个班。

新店中心幼儿园龙头总园位于晋安区龙头路龙头佳园7楼。新店中心幼儿园由原来的秀山园区,升级发展成为龙头总园(12个班)和秀山分园(7个班)两个园区,共19个班级。

龙头总园今年秋季开放了4个班级、120个学位。新的幼儿园内,有清新温暖的教室、精致高雅的多功能厅,还有充满野趣的户外场地和自然生态种植梯田,设有角色游戏区、美工坊、木工坊、烘培屋、绘本馆等多个功能室。

据了解,近年来,晋安区大力发展学前教育事业,通过引进省市优质教育资源联合办学、争创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等方式,不断打造更加均衡、优质的晋安教育,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