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教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协和一毕业生获创业大赛金奖
长期高强度务农伤了腰 七旬老翁与“腰突”抗争三十年
马尾公布19家无证办学机构
晋安3所公办幼儿园建成投用
闽侯改扩建38个教育项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尾公布19家无证办学机构

海都讯 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马尾区持续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截至8月29日,各镇街共出动执法队伍5支、执法人员30人,清查各类机构37家,下发停止办学通知书8份。

据了解,马尾区公布了致学教育、昂立国际教育、明星教育咨询服务部、艺树佳快乐艺术大本营、求实精品教育、星火教育、安欣家教、3E英语精品培训、勤奋文化、福州常春藤教育中心、正本教育、格致兴、艾米教育、红领巾指教中心、向唐教育、悦学教育、学航教育、知乐文化艺术中心、新曙光艺术中心等19家无办学资质机构名单,纠正家政服务行业存在辅导行为的5家,3家培训机构自行关闭,引导星火教育、常春藤教育、格致兴等符合办学条件的培训机构按规定办理证照。(杨玉蕊)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