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发首府销售展厅 9月1日盛大开放
开盘去化率连续三周走低 “金九”楼市买家不看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久仰,不如亲鉴
中发首府销售展厅 9月1日盛大开放

9月1日,近日备受瞩目的中发首府,在长乐各界人士与德兴集团新老客户的共同见证下,揭开了销售展厅的神秘面纱。

一大早,慕名而来的到访者络绎不绝,销售展厅外一片“车水马龙”。未到开放时间,展厅门口早已热闹非凡,大家共同等候开启精彩序幕。在万众翘首期盼中,中发首府销售展厅的大门终于徐徐开启,等待已久的宾客蜂拥而入,迫不及待一睹“中发首府”的芳容。

访客纷纷表示,中发首府位置不错,配套齐全。至于产品品质,发展20载的德兴集团值得信赖,对中发首府中式匠心之作充满期待。

以城市名义,致敬理想人居。中发首府作为德兴荣归故里之作,不仅是献礼长乐生活的幸福起点,更是敬献世界公民的耀世之作。中发·首府以德兴20载匠心礼献故里,执本源初心,造人文府邸,典藏一城繁华,传承一脉荣光,敬献长乐城市中坚!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