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线上博饼下周登场 头彩等你来博
□兴·动态
□行业动态
约称心钟点工就找95060
白蚁防治拨95060
旧房翻新给娃营造舒适环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中秋万人博饼节”开启
线上博饼下周登场 头彩等你来博

N海都记者 刘龙海

9月24日,又是一年中秋佳节。

欢度佳节,开心最重要,带上你,一起开启开心之旅,我们有行动。喜迎中秋佳节,海都“中秋万人博饼节”盛大启幕,线上博饼活动将于下周登场,敬请留意。参与本次线上博饼活动,在试试手气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取丰厚的精美礼品。

线上博饼 快乐更简单

参与本次线上博饼活动很简单。活动期间,广大读者通过海都官微及八闽金融圈微信号子菜单或推送的博饼相关文章进入本次活动专门设置的“定制包厢”,即可开启快乐的线上博饼之旅。

参与本次线上博饼活动,开心不只一点点。活动期间,参与者每天将获得多次博饼次数。每个参与者的博饼次数来源于三方面:第一,每个博饼包厢每日可博饼次数为3次/ID;第二,点击包厢弹窗广告,观看广告内容,将获得本包厢额外的博饼次数2次;第三,活动日转发朋友圈,当天所有包厢将再获得2次博饼机会。

活动将送出万元礼品

除了给大家带来开心,本次线上博饼活动还将送出价值万元的礼品,为大家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

本次博饼活动实行积分制,参与者每次博饼将获得相应的积分,每次博饼所获积分计入个人总积分。活动参与者尽可放手一“博”,因为根据活动规则,即使参与者最终的积分不靠前,也有可能获得相应的礼品。按照活动规则,本次活动的礼品实行积分兑换制,参与者累积到一定积分,可兑换相应的礼品,礼品兑完即止。当然,参与者也可选择暂不兑换礼品,继续持有积分,参与博大奖。

一起来试试您的手气,将丰厚礼品带回家!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