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线上博饼下周登场 头彩等你来博
□兴·动态
□行业动态
约称心钟点工就找95060
白蚁防治拨95060
旧房翻新给娃营造舒适环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动态

兴业银行半年报:数据演绎高质量发展

8月28日晚间,兴业银行发布2018年半年报。报告显示,上半年兴业银行经营业绩保持平稳增长,高质量发展蹄疾步稳。

截至6月末,兴业银行总资产6.56万亿元,保持股份制银行首位,营业收入733.85亿元,同比增速升至7.36%,净利润336.57亿元,同比增长6.51%。该行通过强化对绿色金融、战略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零售信贷、民生消费等重点领域的信贷支持,各项贷款较年初增加2439.14亿元,增长10.03%,超出资产增速7.75个百分点。

同时,兴业银行以“商行+投行”为推手,持续构建高质量发展的价值银行,截至6月末,零售银行客户6220.24万户,较年初增长12.04%,企业金融客户66.43万户,较年初增长6.98%。

兴业银行全新推出“寰宇人生”精英实习营

子女教育一直是社会热议的话题,也备受私人银行客户关注。8月24日,兴业银行私人银行教育服务平台“园丁俱乐部”携手该行出国金融,首次面向私人银行客户14至18岁的子女举办“寰宇人生”精英实习营,且在香港与上海两地同时开营。

兴业银行出国金融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的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此次全新推出的“寰宇人生”精英实习营就是留学前服务的一大特色,此前该行已在香港组织了“金融国际化视野与AI人工职能实习营”,在上海组织了两场“破壁思维-金融简史研学实习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