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线上博饼下周登场 头彩等你来博
□兴·动态
□行业动态
约称心钟点工就找95060
白蚁防治拨95060
旧房翻新给娃营造舒适环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业动态

工行福州鼓楼支行“开学第一课”分享人民币知识

秋意渐浓,又是一个开学季。8月28日下午,工商银行福州鼓楼支行在福州十八中学校门前,向前来报到的孩子们普及人民币知识,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与生活、与金融息息相关的“开学第一课”。

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工行福州鼓楼支行员工给学生及其家长们发放了与人民币知识相关的宣传折页,围绕认识人民币、爱护人民币、识别假币、处理假币等内容,面对面向孩子们详细地介绍了其中的门道以及小技巧。

一直以来,工行福州鼓楼支行都将人民币相关知识的宣传作为银行工作的一项重点。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人民币知识的认知和了解,让“爱护人民币”“反假币、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到孩子们的心里。

(周健)

民生银行福州鼓楼支行入驻博纳广场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福州鼓楼支行迁址开业,正式迁入全新的鼓楼区商业广场——恒力博纳广场,支行从原有的传统网点升级为全新的客户化运营模式。

该支行新网点各处呈现出精心打理后的勃勃生机:厅堂分区布置、办公位整洁明亮,文化墙面、绿植、鲜花装点得恰到好处,并且设有现金区、理财区、自助银行区、智能体验区及客户休息区,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快捷的综合金融服务。

该行行长表示,鼓楼支行乔迁开业后,将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理念,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效率和质量,突出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特色,将更丰富的金融产品、更便捷的金融体验带给客户,以答谢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与信赖。(俞正林)

国寿福建客服中心志愿者进社区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9月1日上午,中国人寿福建95519电话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携手福建省正心海外归国青年创业交流中心,在福州乌塔社区开展“建功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暨“争做绿色使者,为绿色家园齐努力”社区环保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公益环保视频、环保知识有奖问答、废品再利用手工制作等活动项目,引导小朋友们从小养成环保习惯,增强居民的废品再利用环保意识,倡导简约适度的生活方式,为绿色发展的推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虽然只有短短3个小时,但志愿者们积极的面貌和热情、细心的态度,赢得了合作单位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谢怡)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