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线上博饼下周登场 头彩等你来博
□兴·动态
□行业动态
约称心钟点工就找95060
白蚁防治拨95060
旧房翻新给娃营造舒适环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约称心钟点工就找95060

海都生活钟点工在认真做卫生

“还是海都生活的钟点工称心、靠谱,以后还是得找你们。”前日,家住台江区的周女士拨打95060预约了钟点保洁服务。

“阿姨做事认真仔细,就连各个死角都打扫得很干净,地板拖了两遍,先用一块湿布拖干净后,再用干布抹干。”周女士说,阿姨在做卫生时,步骤很清楚,按照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的原则,先是整理桌面,接着擦洗椅子和玻璃,最后才拖地板。洗窗户时,拿出双面专业玻璃清洁擦,配上专业的清洁剂,擦得干净明亮。做卫生关键在仔细,尤其是边边角角的清洗。周女士发现,就连卫生间推拉门的夹缝都被阿姨清理得很干净。

海都生活推出的钟点保洁服务,规范认真,上门人员经过身份认证、健康体检,超过120小时的专业实操培训。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就能上门为您解决难题。欢迎拨打95060来电预约!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