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线上博饼下周登场 头彩等你来博
□兴·动态
□行业动态
约称心钟点工就找95060
白蚁防治拨95060
旧房翻新给娃营造舒适环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蚁防治拨95060

昨日,家住台江区的王先生拨打95060热线求助。他家中白蚁频繁出没,甚至将一间卧室的木地板蛀空。王先生说:“家里的墙角和大门出现大量白蚁,不少白蚁甚至落在被子上,自己和家人根本无法安心休息。”

海都生活除虫灭害专家余师傅上门,拿出螺丝刀敲击房间木制品,谨慎查找蚁路和蚁巢。然后,余师傅将专用的灭蚁药粉呈喷雾状打到白蚁活动的“重灾区”。最后余师傅还挑了几个地点,摆上白蚁诱杀器,彻底灭杀白蚁。余师傅说,一般家中的白蚁都具有扩散力强、群体大、破坏迅速等特点,会在短期内造成巨大损失,应尽早防治。

海都生活有专业的防治白蚁队伍,每次防治确保用足药量。如果您家里已为白蚁头疼不已,我们的专业人员也可上门灭蚁。家中有蟑螂、老鼠、蚊子、苍蝇四害出没,也欢迎市民拨95060预约防治。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