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第二十届投洽会明日开幕
省教育厅权威解读新中考
闽楼市将建“黑名单”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十届投洽会明日开幕

海都讯 6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厦门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本届投洽会精心策划展示展览、论坛研讨、对接洽谈等系列活动,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将于8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周年、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本届投洽会以“贯彻新理念、融入‘一带一路’、促进双向投资”为主题,展览面积将达13万平方米,由投资主题馆和产业招商馆两大部分组成,设置投资中国、国际投资、现代服务业投资、跨境电商、新兴产业等16个专业展区6000个展位。

投洽会组委会策划举办80多场会议论坛及信息发布活动。其中,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WAIPA)首次在中国举办世界投资大会。大会期间还将举办150多场重点产业对接、重点区域对接、热点专题对接和中国企业“走出去”专场对接等四大类型对接洽谈活动,安排约3万批次对接洽谈。

本届投洽会主宾国为捷克,主宾省为云南。超过11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个工商团组、约5000家企业的超过12万名客商参会,其中国际组织、境外商协会、跨国公司及世界500强企业团组超过300个。(据福建日报)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