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最快5.5小时 福州高铁直达香港
第二十届投洽会今日开幕
15000支鲜花 支起七彩花墙
定点药店买药今起可刷手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5000支鲜花 支起七彩花墙

昨日,C3展馆,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淡淡的花香,吸引了不少正在探馆、布展的嘉宾。原来,这股香气是从云南馆飘出的。百合、康乃馨、绣球花、玫瑰花、非洲菊……20多种花材制成的鲜花墙,可谓是本次云南馆的“颜值担当”。

这面鲜花墙的设计负责人告诉记者,这面五颜六色的鲜花墙采用的20多种花材,均是从云南空运到厦门,花墙共用了15000支鲜花,仅玫瑰花就有金香玉、坦尼克、卡罗拉、金辉、冷美人和粉佳人等6个品种。

据了解,这面花墙共动用了7名花艺师,忙了一天,才把这15000支鲜花“上墙”。投洽会期间,花艺师们将不间断地用水枪为鲜花补水。据悉,作为本届投洽会主宾省的云南省,展馆面积达1000平方米,除了鲜花,参展商也将水果、坚果等云南特产搬到了展馆。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