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友用空压机开玩笑 险酿人命
夜划皮艇出海遇险漂流6小时
“巧克力王国”没玩成 一家人还受气
美赞臣AI面试开启2019校招序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巧克力王国”没玩成 一家人还受气
专程从福州赶往闽侯南通天泽奥莱时代,爸爸陪4岁儿进入游乐场,突然孩子闹着要妈妈;妈妈想进去替换爸爸,但被商家拒绝
巧克的巧克力王国,小孩进去不久就哭着要妈妈

N海都记者 张志宏 唐明亮 文/图

海都讯 上周末,市民陈女士一家人带着4岁的儿子,专程从福州驱车前往闽侯南通天泽奥莱时代巧克的巧克力王国游玩。他们花了108元,买了一大一小观光票。随后,爸爸带着儿子入场,但由于入口处光线黑暗,儿子一进去就后悔了,哭着要找妈妈。

于是,爸爸将情况通过手机微信发给在外等候的妈妈。见状,妈妈跑回入口处,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但对方表示其必须去出口处才能接到儿子。妈妈赶到出口处,儿子哭着要妈妈陪着才进去玩。

妈妈陪着儿子再度来到入口处,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自己替换孩子的爸爸,但工作人员不同意。对此,陈女士表示不理解。让陈女士气愤的是,这个工作人员竟表示,哪个家长进去,这是你们家长该考虑的问题。无奈之下,陈女士带着儿子离开了,花了钱还买了一肚子气。

昨日,记者赶往位于闽侯南通的巧克的巧克力王国。相关人员严女士表示,她觉得当时小男孩状态不错,是被其父亲骂哭的,所以不该更换其他监护人陪同入内。对此,陈女士的丈夫表示,一家人专程带孩子来玩,何来他莫名骂孩子一说。

昨日,福建国富律师事务所魏宝律师表示,商家没有事先明确告知消费者诸如“不能更换家长陪同”这样的限制,作为商家应该考虑到该场所是专属孩子这个特殊的群体,孩子可能存在不适应。因为没有明确的合同约定,也没有其他法律依据明确拒绝消费者更换监护人陪同,商家此举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碰到这类情况,消费者可以向福州旅游质监所投诉,要求相应赔偿或退款。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