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友用空压机开玩笑 险酿人命
夜划皮艇出海遇险漂流6小时
“巧克力王国”没玩成 一家人还受气
美赞臣AI面试开启2019校招序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9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土人才储备是在中国市场一项长期投资
美赞臣AI面试开启2019校招序幕

美赞臣2019校园招聘于近日正式启动
美赞臣在2019校招中首次启动AI面试

一直被互联网企业看重的黑科技和大数据,在全球婴幼儿营养专家美赞臣手中也能发挥出巨大效能。在日前正式拉开序幕的2019校园招聘中,美赞臣首次引入AI面试,用人工智能来筛选“95后”候选人,在彻底刷新传统招聘模式的同时,向业界和新生代消费者传递出美赞臣扎根中国市场的决心。

业务多元化发展,美赞臣重视本土人才储备

在目前国内多个行业都面临增长挑战的同时,母婴行业却是经济增长中不多的亮点之一。据美赞臣母公司利洁时集团2018年Q2财报显示,第二季度美赞臣业务的增长率为9%。利洁时集团首席执行官Rakesh Kapoor先生对中国市场保持乐观判断:“中国市场一直在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

自2017年7月美赞臣加入利洁时大家庭后,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发展态势并进入多元化发展的新局面。随着旗下众多品牌在中国市场上不断拓展,美赞臣急需招募有潜质、多元化的人才队伍以应对业务扩张。而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的有效方式就是通过开展大规模校园招聘,积极储备本土人才,建立人才梯队,美赞臣已将其视为扎根中国市场的一项重要长期投资。

首家试水AI面试,美赞臣用人工智能与“95后”沟通

当下,AR(现实增强技术)、智慧门店等黑科技已然成为奶粉巨头们品牌营销的新手段,但将AI面试引入招聘流程的大胆尝试,是美赞臣借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与“95后”新生代群体的一种全新沟通方式。

AI面试即应聘者只需凭借手机或平板电脑,在AI人工智能面试的界面回答相关问题即可。后台机器会对候选人的回答进行人工智能解析,并对候选人的能力进行打分。负责本次校招工作的利洁时健康事业部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王耀南先生介绍:“AI面试背后有大数据支持,使面试不受人为因素干扰,让企业更加精准识别人才,让面试的有效度、可信度极大提升。”

据悉,利洁时全球商业挑战赛伴随着2019校园招聘同步展开,中国赛区的第一名队伍有机会前往伦敦与来自全球17个国家的最强团队PK创意方案,并可同时获得2019管理培训生的录用资格。这也从侧面说明商业思维和创意能力也是国际化公司最看重的能力和潜质。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