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谎称“有关系”骗家长200万 榕一艺培中心老板被批捕
网购假币 男子被抓现行
抢劫女乘客 一滴滴司机被判刑
六旬老汉痛风二十多年 手上刮出的痛风石有一斤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购假币 男子被抓现行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张志宏 通讯员 滕钦 赵征

海都讯 短短半年多,一名男子曾多次在网络上向多名男子,购买假币用于消费,后在快递过程中被警方截获。近日,福州晋安区检察院以涉嫌购买假币罪对其依法批准逮捕。

7月22日,福州警方根据线索在晋安区一无名便利店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当场从黄某某领取的快递包裹内查获面值50元的假币若干张,并从黄某某携带的书包内查获面值100元、面值20元的假币若干。

3天后,一个寄给黄某某的包裹(本人购买)在晋安区某一快递营业部被截获。打开包裹,内含100张面值20元的假币。经鉴定,两次查获的若干张面值20元纸币、50元纸币、100元纸币均为假人民币。

经公安机关侦查,2017年11月至2018年7月期间,犯罪嫌疑人黄某某曾多次在网络上向多名男子(身份不详)购买假币用于消费。

检方介绍,目前,查获的假币金额总和已达到够罪标准。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