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新小区恢复正常供水 福马路“打鼓声”消失
线缆垂路中市民堆单车提醒
东浦路人行道上 店铺拉电线行人险绊倒
线杆断根 悬挂半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9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线杆断根 悬挂半空
位于仓山区雁头路,顶部压在另一侧的通信线上,非常危险
线杆的底部已断,随时会砸下来

N海都记者 唐明亮/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这杆子倒下来万一压倒人,可怎么办。”昨日,福州市民林女士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在仓山区雁头路附近有一根通信杆被风刮倒,半倾倒在通信线上,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根水泥制的通信杆底部断裂,通信杆的顶部压在另一侧的通信线上,悬挂在半空,上面并未标明所属单位。记者注意到,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在警戒线内就停有一辆黑色小车,若通信杆倒下,极易压到小车。

“周六白天还好好的,但是第二天过来就发现通信杆被风吹倒了。”据附近洗车店的工作人员林女士介绍,在通信杆一侧就是洗车店的休息区,常常有客人在此休息,目前,通信杆半伏在空中,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将通信杆修复。

随后,海都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在雁头路附近还存在不少通信杆出现倾斜的情况,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海都记者了解到,该根通信杆产权属于福建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对此,海都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了福州分公司,客服人员表示将马上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处理。

林女士提供线索,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