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新小区恢复正常供水 福马路“打鼓声”消失
线缆垂路中市民堆单车提醒
东浦路人行道上 店铺拉电线行人险绊倒
线杆断根 悬挂半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浦路人行道上 店铺拉电线行人险绊倒

海都讯“这一排的电动车店,每一家店,都迁出电线到外面。”近日,市民江先生途经福州晋安区东浦路时,险些被这些裸露在人行道上的电线绊倒。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来到闽托公寓附近的东浦路,这里开着一排电动车店面。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根黄色的电线一头插在店门边的插座上,一头则连接着停在路边的电动车,此时该车辆正在充电,黄色的电线横穿整个人行道。

这个现象不仅只有一家店面存在,隔壁的一家电动车店,则从半空中将电线拉出店外。顺着电线,记者在路边行道树的树干上,找到了一个被钉在树干上的插座(如图)。“这边电动车多,这样拉线方便给电动车充电。”一名店里的小伙说。

海都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福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会到现场查看。

(吴臻徐丰黄孔瑜)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