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新小区恢复正常供水 福马路“打鼓声”消失
线缆垂路中市民堆单车提醒
东浦路人行道上 店铺拉电线行人险绊倒
线杆断根 悬挂半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线缆垂路中市民堆单车提醒
位于东浦路和北浪路交界处

海都讯 昨日,海都记者在福州东浦路与北浪路交界处看到,路中间堆叠着7辆共享单车,约有半米多高(如图)。记者发现,共享单车上方的3米多高处,有许多线缆,其中一根黑色的线缆断裂,垂落后和单车纠缠在了一起。

记者向周围店家了解到,这些线缆是3天前被大风吹落的,一直没有人来修。有人担心过往车辆刮蹭到这些线缆,造成事故,于是在下方堆了共享单车,用作提醒。不过,这同样不安全,一些车辆拐弯时,险些撞上这些单车。

随后,海都记者先后联系了几家通信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要到现场查看后,才能确定是哪一家的线缆,之后再通知相关单位进行维修。(徐丰 吴臻 黄孔瑜)感谢市民王先生,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