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网红”派出所 建起了“博物馆”
快递超8小时未取 需付费1元?
破坏定位盗走共享汽车 福州一男子获刑
傍名牌“金六核桃”在福州被告了
用打印机造假币近两万 莆田90后男子被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破坏定位盗走共享汽车 福州一男子获刑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榕马政 薛海燕

海都讯 男子伙同他人,破坏“共享汽车”GPS定位,通过接线的方式将该车启动后秘密窃取共享汽车。近日,经福州马尾区检察院公诉,男子获刑。

检方介绍,今年4月26日晚,23岁的男子李某伙同陈某(另案处理)窜至马尾区仙芝路附近阳光SOHO小区东门,将停放在路边的一辆白色奇瑞牌“共享汽车”GPS定位破坏,通过接线的方式将该车启动后盗走。

4月26日至5月2日,该车一直由李某、陈某二人使用。5月2日晚上10时许,李某在马尾区仙芝路驾驶该车时,被事主公司员工现场查获并移交公安机关审查,鉴定该车价格为41220元。

9月6日,马尾区人民检察院对这起盗窃共享汽车案依法提起公诉。

近日,法院一审判决,李某获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