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晒家族“官谱” 让老师关照孩子
男子吞安眠药后开车上高速 被警察救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吞安眠药后开车上高速 被警察救下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通讯员 郑海英

海都讯 前日上午,莆田一男子因家庭压力大,吞下多颗安眠药后开车上高速欲自杀,其妻子发现后连忙报警求助。莆田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迅速出动,借助智能交通管控平台等,找到欲轻生的男子,并第一时间送上救护车。

莆田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接警后,得知男子驾驶白色小车从厦门上高速往莆田方向行驶,但具体路段不清楚。随后通过智能交通管控平台,民警查询到当日9时54分许该车辆经过莆永高速(下行)85km处,发现该车的运动轨迹后,中队长李志华让一组民警留守莆田西高速口,另一组随男子的妻子前往路面进行管控巡查。妻子与他电话交谈得知,他已经开车经过盖尾收费站,即将经过华亭收费站。

“他已经服用安眠药,还驾驶车辆在高速上行驶,非常危险。”李队长接过电话与男子直接沟通,通过讲道理、析利弊,引导车辆在华亭收费站下高速,高速交警立刻驾车赶往华亭收费口。李队长告诉记者,民警到场后发现小车已停在收费站大门旁边,男子双眼紧闭全身冒汗,斜靠在驾驶室,民警立即把驾驶人抬到警车上,并迅速把当事人送到莆田西口120救护车上。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男子仍在莆田市医院重症病房救治,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