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闽闻·气象
3上一版
 
分车带“瘦身”江滨西大道将拓宽
“潭美”或外围影响我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9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防指会商台风“潭美”影响,预计28日进入我省24小时警戒区
“潭美”或外围影响我省

N海都记者 吴臻 陈海容

海都讯 昨日,我省各地最低气温较前一段时间下降了不少,但离入秋还有一段时间,常年我省要到10月中旬才会陆续入秋。

今年第24号台风“潭美”,昨日17时位于台湾省花莲市东偏南方约87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7级(超强台风级)。

据气象部门预报,根据目前趋势,“潭美”登陆我国的可能性减小,转弯去日本的可能性增加。因此,在“十一”长假前,“潭美”最大可能是外围影响我省。

昨日上午,省防指召集气象、海洋、海事、防汛等部门,会商“潭美”发展趋势,预计“潭美”将于28日上午进入我省24小时警戒区,沿海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密切监视“潭美”的发展动态。

福州市区今起三天天气

9月26日晴20℃~30℃9月27日晴20℃~30℃9月28日多云21℃~31℃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