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南安一女忍痛捐丈夫器官救4人
永泰一“沙霸”涉恶势力 团伙7人被批捕
酒驾上高速 撞护栏后呼呼大睡
闽江学院成立志愿服务培训基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泰一“沙霸”涉恶势力 团伙7人被批捕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陈秀燕 王青山

海都讯 永泰县城峰镇某小区业主向公安机关报案称,以王某甲、柯某、邱某为主要成员的“沙霸”涉恶势力团伙长期霸占该小区沙、砖、水泥等装修材料市场,从中牟取暴利。近日,永泰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迫交易罪,依法对该“沙霸”涉恶势力团伙的7名成员批准逮捕。

经查,2016年下半年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某甲、柯某、邱某等人在小区门口设立销售点,由林某甲、王某乙等人负责销售点的经营管理,同时,纠集林某乙、郑某等人冒充保安人员在小区巡视,采取暴力殴打、言语威胁、恐吓、滋扰等手段,禁止拖拉机司机从小区外面运沙、砖、水泥进入该小区,逼迫该小区业主以高价从小区内王某甲等人经营的销售点购买沙、石、砖、水泥等建筑材料。通过上述强制手段,犯罪嫌疑人王某甲、柯某、邱某等人实现了对该小区沙、石、砖、水泥等的垄断,严重破坏该小区上述装修材料的市场秩序。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