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湖左海 睡莲百合国庆迎宾
元谋人牙齿化石将在市博展出
东湖数字小镇 旅游提升项目开工
第十二届“书香八闽” 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
火车站片区安置房 奇山新苑元旦前交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湖数字小镇 旅游提升项目开工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近日,福州东湖数字小镇二期旅游提升项目开工,包括东湖生活馆、东湖国际游艇会等项目。东湖数字小镇位于福州滨海新城核心区,总建筑面积140万平方米,2016年成功入选“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被评为国家“千企千镇工程”,是福建省第一批特色小镇。

据了解,东湖生活馆提升项目位于东湖湖畔,项目完成后,将以餐饮综合体的崭新形式亮相。东湖国际游艇会,前期总投资1600万元。

据介绍,小镇二期旅游配套项目总投资7.64亿元,其中VR中心、东湖国际会议中心目前正在进行土建部分施工;东湖会目前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及部分项目装饰;东湖右满舵航海俱乐部目前正处于与右满舵公司洽谈合作阶段。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