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闽闻·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8 榕城哪个行业年薪最高
闽侯读书月活动精彩 你选书,我买单
明起我省降雨降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侯读书月活动精彩 你选书,我买单

小读者认真挑选心仪的书籍

N海都记者 肖颖 文/图

海都讯 为迎接2018年第十三届“读书月”,闽侯县图书馆携手福州越洋图书城举办庆“十一”你选书我买单读者荐购活动,旨在丰富青少年的节日文化生活,解决青少年购书渠道不畅或购书不合心意的难题。

10月7日,在县图书馆馆员的带领下,40余位小读者和家长来到福州越洋图书城,精心挑选自己心仪的书籍,荐购的书目有《淘气包埃米尔》《草房子》《图解国学经典》《林海音奶奶讲故事》等名著近千种,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选取,小读者们每人挑选了自己喜爱的图书,然后由县图书馆直接下单采购。

记者了解到,小读者当天挑选的图书可以直接借回家阅读,阅读完后再归给图书馆。闽侯县图书馆阮馆长介绍,这样的活动能够解决青少年购书渠道不畅或购书不合心意的难题,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