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与大型游乐场为邻 居民抱怨没法睡
小区抢车位 有人浇水泥墩
新修的金鸡山路却成“停车场”
夏秋季是儿童腹泻高峰期 饮食用药需注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抢车位 有人浇水泥墩
位于福州七海花园小区,还占用了消防通道
消防通道仅剩下一个车道

N海都记者 徐丰 吴臻/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昨日,福州市民林先生向海都95060热线来电反映,他家所在的鼓楼区七海花园小区,正在上演“抢车位大战”,业主用各种办法挤占公用通道,还占用了消防通道,令人担忧。

该小区位于营迹路附近。海都记者看到,在小区正门入口处、1号楼旁边,原本5米多宽、可容两辆车进出的通道,靠围墙一侧已经停满了一排车辆,且还有两个高约半米的水泥墩,上面还堆放了一辆废旧的共享单车,使得原本不宽的通道更加拥挤。

为何重要的通道会被浇水泥墩?林先生说,这是为了抢占车位,之前,有业主在该位置私设了一个地锁,但有人就此针锋相对,直接往地锁上浇筑了水泥,“大家都没法停车了”。

随后,海都记者向小区所属鼓东街道观风亭社区反映。社区工作人员称,近期小区改造,不允许车辆停放在小区,工作人员将到小区内,引导违停车辆及时撤离,并将水泥墩和地锁铲掉。

一位市民提供线索,奖励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