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社区·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僵尸车”霸路 市民盼挪窝
福屿路旧公厕拆除 将建新公厕
榕城气温继续走低 市民应注意增添衣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僵尸车”霸路 市民盼挪窝
位于宁化支路咪表停车位;交警:将前往查看处理
闽AQ327V面包车车身布满灰尘,被贴满小广告

N海都记者 陈晋/文 马俊杰/图

海都讯 昨日,市民翁先生拨打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福州宁化支路上停了三辆“僵尸车”,将原本不多的停车位霸占多日。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宁化支路,在靠近二环路路段右侧,找到了这三辆“僵尸车”,一辆是黄色的中型货车,车牌已卸下,驾驶室内杂乱无章,堆了一堆的垃圾。离黄色货车约10余米处,停着一辆灰色轿车,车牌号为闽ADE550,该轿车表面布满了灰尘,左前轮已被车锁锁住。在这部轿车不远处,停着另一辆车牌号为闽AQ327V的面包车,该车也因停放时间长,挡风玻璃前积满枯叶,车身表面贴满了房屋招租广告单,车轮有些干瘪。

记者了解到,该路段的停车位均设置了咪表,停车需交纳停车费。翁先生说,这些车位属于公共资源,这三辆“僵尸车”长期霸占,影响了其他车辆停放。

“这三辆车停了比较久,但具体多长时间,我也记不清了。”现场,一名负责咪表收费的工作人员介绍,闽ADE550轿车因为没有缴费停车,且停靠时间长,他们已用车锁将车轮锁住,其余两部“僵尸车”疑似已被车主废弃,他们也无法处理。

记者将情况向台江交警大队反映,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派辖区中队交警前往现场查看后,再做处理。

感谢翁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