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社区·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僵尸车”霸路 市民盼挪窝
福屿路旧公厕拆除 将建新公厕
榕城气温继续走低 市民应注意增添衣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屿路旧公厕拆除 将建新公厕

N海都记者 陈晋 毛朝青

海都讯 昨日,福州市民翁先生拨打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鼓楼区福屿路沿线旧公厕被拆除,新公厕未建成,给沿线的商铺经营者及路人造成不便。

昨日中午,记者沿着福屿路沿线走访,发现1.1公里长的福屿路沿线没有一座公厕,而该路段两侧有多家小吃店、食杂店等商铺。据一家小吃店老板林先生介绍,福屿路之前有一座公厕,靠近新西河边,但后来因为房屋拆迁,公厕也被拆除,不知何时能够重建。

新西河边一处停车场保安人员告诉记者,公厕被拆除后,如厕确实不大方便,只能到附近酒店内解手,走的距离也长了。

记者将情况向鼓楼区环卫处反映,工作人员表示,等该区域串珠公园建成后,他们会在预留的区域内新建一个公厕,届时,可方便周边居民上厕所。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