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致敬“城市美容师”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 向福建省反馈督导情况
闽新增30家四星级乡村游村镇
全省革命“五老”人员生活补助标准提高
我省幸福助老扶老 发展中心成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0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幸福助老扶老 发展中心成立

N海都记者 陈海容

海都讯 昨日上午,我省幸福助老扶老发展中心成立大会在福建会堂举行。参加成立大会的有省、市党政机关30多位退休厅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专家、学者及著名企业家,共300多人。

据了解,近年来,我省老年人口快速增长,人口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去年,全省60岁以上的老年人达555万,占全省总人口的比例达14.19%。政府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出台了一系列规划和措施。我省幸福助老扶老发展中心,是以助老扶老为目的的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慈善组织,旨在尊老爱老、助老扶老,更好地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解决难题。

此外,成立大会正式启动了救助高龄特困老人和福州屏山、屏东、北江社区、福鼎市柏洋村、赤溪村作为首批扶贫助老示范点实施方案。现场,不少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热心慈善的企业家向中心捐款。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