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清新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港珠澳大桥通车 诸多旅游IP全面通联
蓝色大海的传说
越南山水海上桂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玩推荐地 福州罗源湾海洋世界
蓝色大海的传说
推荐理由:双十一特惠,四馆通票118元/人!
广告

游玩攻略:

福州罗源湾海洋世界是超大规模、海洋物种展示丰富、展示功能设施齐全的海洋世界。海洋世界共分为浅海珊瑚礁区、梦幻水母宫区、儿童互动区、海洋科普区、大洋区、热带雨林区、两栖动物区、海洋剧场等八大区域。

进入奇妙有趣的探险隧道,与小鲨鱼隔空问候,感受冒险的刺激与乐趣。海洋科普区,有目前国内少有的完整的布氏鲸骨骼标本,水生动物、珍贵珊瑚、远古贝类等干湿标本以及蛟龙号的1∶6仿真模型,研学之旅奇妙而有趣。五彩缤纷的水母宫,有变化着各种颜色的水母。通过全长35米的海底隧道,欣赏诸多奇妙的鱼类物种,可以学到很多关于鱼类的知识。摇曳生姿的红树林以及海星、甲壳类生物的触摸池,小伙伴可以零距离感受潮间生物的万般姿态,听大海龟讲述深海的故事。别具一格的海底剧场,特别设置了大型表演展窗,长15.5米、高5米,你可欣赏充满惊险刺激的人鲨共舞表演、优雅多姿的美人鱼表演、与观众互动性极强的海豚海狮表演等。

除了可爱的动物们的精彩表演,还有国内一流影视武打特技团队的海上搏斗表演,呈现出宏大的战争场面,让人感受身临其境的震撼视觉效果,采用国际先进的好莱坞影视爆破技术,结合气势恢弘的洪水特效,以及火箭战车、高能坦克、武装直升机、高空战车等逼真的影视道具,让你体验一场精彩的影视实景表演。欣赏演出过后还有惊艳奇幻的冰雪世界。冰雪世界是亚洲大型的双层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园内展出特色主题互动冰雕作品百余件,耗冰2000余吨,各种形态的冰雕作品配以数千只LED彩色灯管,两者交相辉映,带给游客如梦如幻的北国风光。

极具精彩花样的海洋世界,满屏种类繁多的海底生物和精彩演出,心动不如行动,来场海洋奇遇记吧!

推荐线路:福州罗源湾海洋世界+白鲸馆+海上搏斗+冰雪世界一日游

旅游贴士:节日特惠,市场火爆,报名从速。

推荐旅行社:三通国际旅行社(福建)有限公司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