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清新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港珠澳大桥通车 诸多旅游IP全面通联
蓝色大海的传说
越南山水海上桂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0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玩推荐地 越南下龙湾
越南山水海上桂林
推荐理由:探一探国外的“桂林山水”。

游玩攻略:

在“越南越美”的越南,有一片云雾笼罩的山水美地,名叫下龙湾。电影《007之明日帝国》和《印度支那》等,都曾在此取景。下龙湾的喀斯特地貌,出其不意耸立海心的群峰,给人带来一种恢弘大气感。“不到下龙湾,不算到越南”,这里景色以瑰丽、秀美而著称,并被列入了世界自然遗产名录。因酷似中国广西的桂林山水,又被称为“海上桂林”。

下龙湾坐落在越南海防市吉婆岛以东,鸿基市以南,它的1600多个岛屿和小岛构成了一幅石灰石柱形的独特海景。由于那里地势陡峭,大部分岛屿杳无人迹,因此得以保持其自然风光。此地秀美的生态景观体现了它特殊的美学价值。

这个有着“海上桂林”美誉的美丽港湾有超过1500平方公里的海域,数以千计的石灰岩岛屿星罗棋布,一个个锯齿状的岩尖从海面伸出。一定要踏上由渔船改装的红色帆船,在海上来一次潇洒的旅行,这就是游览下龙湾最好的方式。穿行于千奇百怪、风光旖旎的岛屿与岩石中间,其乐无穷。此等美妙的体验定会与这座优雅动人的海湾一样,成为记忆中的永恒,当船只开始穿行于岩石之间时仿佛进入了仙境一般。

下龙湾名字之由来,传说因远古时代上天遣神龙下凡,助当地人民对抗外敌入侵;神龙吐出颗颗神珠击退外敌,龙珠落入海中,道化成石,耸立成山,据说当年是龙的栖息之地,富有灵气,源自神话传说。不过,这里的自然美景,可绝非传说!

碧海蓝天,星罗海岛,再美的风景画也不及亲临其境的美妙。降温的季节何不来到温暖的越南走一走?一个真正具有诗意的远方。

推荐线路:越南7日游旅游贴士:越南秋季白天平均温度为31℃,建议穿轻棉织物制作的短衣、短裤等清凉透气的衣物。夜间平均温度为24℃,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物。

推荐旅行社:三通国际旅行社(福建)有限公司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