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缴了14年社保 却交到他人账户
女子产后抑郁竟闷死亲生女 近日被福州晋安区法院判刑11年
榕一商场 播背景音乐判赔七千
醉汉深夜摔破头警察、医护急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醉汉深夜摔破头警察、医护急救

N海都记者 徐丰 通讯员 鼓公宣

海都讯 10月31日深夜0时许,有福州市民报警称,在湖东路看到有人骑电动车摔倒在地,头部流血。警察赶往现场,看到一男子卧倒在地,头部左侧有一摊血迹,旁边倒着一辆电动自行车。警察上前呼唤,但倒地男子只是略微呻吟,意识模糊,其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味,看来醉得不轻。

不一会,接到报警的急救车也赶到现场,医务人员现场对该男子进行简单止血包扎和检查,发现其生命体征正常,但需要做进一步检查。因男子饮酒过多,无法说清自己身份,民警在其口袋找到一部苹果手机,但由于男子不能提供开机密码,民警无法进入操作界面,所幸手机上显示有一个未接来电,民警回拨后,对方称系其朋友,民警在对方的帮助下辗转联系到伤者家属。最后,伤者被送往省直机关医院醒酒。经了解,男子姓陈,约30岁,当晚与朋友聚会,酒后骑车引发事故,险些危及生命安全。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