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校门“花式”长椅 围出孩子安全区
海都房产综合服务中心开业
爱心暖冬万里传
高新大道浦上大桥下穿通道 昨起试通车
福银高速闽清状元岭段施工 5日起交通管制
“闽政通”微信小程序上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银高速闽清状元岭段施工 5日起交通管制

N海都记者 袁丽群

海都讯 因省道横五线三际坂大桥上跨福银高速施工的需要,11月5日至11月12日期间,每日2时至6时,福银高速(G70)闽清状元岭路段福州往三明方向(A道)实施封闭,禁止车辆通行。

施工期间,闽清梅溪收费站往三明方向的车辆禁止通行,请绕行316国道、202省道从闽清云龙收费站上高速;福州往三明方向的车辆(A道),请提前从闽清梅溪收费站出口后沿316国道、202省道绕行,从闽清云龙收费站上高速。11月5日至8日施工期间,三明往福州方向(B道)的车辆正常通行;11月9日至12日施工期间,三明往福州方向(B道)车辆改从72KM+200M处借道A道通行,通过施工路段后再返回B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