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年底 福州城区消除黑臭水体
工资与效益联动可升可降
异地缴交交通违法罚款 代收银行增至9家
福州⇌西港昨首航 还将新增直飞巴黎航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西港昨首航 还将新增直飞巴黎航线

N海都记者 朱丽萍 通讯员 李拯

海都讯 昨日,沈阳⇌福州⇌西哈努克港(以下简称西港)航线首航。这意味着,福州机场2018年冬航季新开通的国际航点——柬埔寨西港,正式起航。值得一提的是,继纽约、悉尼、莫斯科之后,法国首都巴黎将成为福州机场第四个洲际航点。

11月1日,瑞丽航空新开“沈阳⇌福州⇌西港”,每日一班,航班具体时刻如下:DR5305沈阳(07:00)—(10:40)福州(12:00)—西港(14:30);DR5306西港(15:40)—(20:20)福州(21:35)—沈阳(00:40)。福州⇌西港航段的飞行时间为3小时30分钟。

福州⇌巴黎航线由厦门航空执飞,每周二、四、日共三班。根据此前民航局运输司的公示,执飞该航线的机型将为波音788/789。目前,福州⇌巴黎航线机票已开售,厦门航空官方售票渠道,价格最低不到2000元。起抵时间分别为零时30分(北京时间)福州机场出发,6时55分(法国巴黎时间)巴黎戴高乐机场降落,飞行时长13小时25分。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