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汽车·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双11”彩电战大屏唱主角
□新车速递
中国室内设计大赛福州赛区启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车速递

菲斯塔打造“高性能科技座驾”

10月18日,北京现代LAFESTA菲斯塔在烟台宣布全国上市,5款车型售价11.98万~15.48万元。10月27日,菲斯塔在福州区域上市试驾,吸引了众多喜欢高性能高科技的福州消费者参与。

菲斯塔是专为28~32岁、有着鲜明个性化标签的年轻人打造的“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可实现三屏联动。

全新传祺GS5应用行人保护技术

10月31日,全新传祺GS5上市发布会在广州举行,9个版本售价10.98万~16.98万元。

除造型、操控、配置升级外,全新传祺GS5的智能科技也是其一大亮点。祺云概念智联系统集智慧腾讯车联、智能远程助手、虚拟专人领航、超能语音副驾四项功能于一身。

全新传祺GS5还是同级唯一应用6项行人保护技术的车型。

荣威i5展现“智能+性能”全新形象

10月26日,“高能互联网中级车”荣威i5正式上市,共9款车型,指导价6.89万~11.59万元。即日起至12月31日,现金优惠9000~13000元。

荣威i5焕新了荣威品牌一贯的“智能”标签,展现出“智能+性能”的全新形象,其1.5T车型搭载上汽蓝芯SGE20T全铝中置缸内直喷高效动力,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油耗低至5.5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