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政经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勇立潮头 善建者行
第七届福建艺术节8日开幕
地铁6号线第二个区间双向贯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七届福建艺术节8日开幕
请关注“海峡都市报”微信公众号或“Hi海视频”微信公众号获取赠票
海都报微信公众号
海视频公众号

N海都记者 肖颖

海都讯 记者从福建省文化厅获悉,第七届福建艺术节拟于2018年11月8日开幕,福州作为主会场,其他设区市设分会场,艺术节活动为期约25天,共计有67场演出。

记者了解到,福建艺术节是由省政府主办的我省规格最高、水平最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文化艺术创作演出展示的品牌活动,包括全省戏剧会演、全省音乐舞蹈杂技曲艺优秀剧(节)目展演等重要专业赛事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

据介绍,艺术节将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等党和国家重大节点推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福建新创作品,同时展示近年来传承福建优秀传统文化和加强闽台文化交流的特色成果,也为下一年度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储备优秀剧目和人才。

作为“福建艺术的盛会、全省人民的节日”,第七届福建艺术节为市民们奉上了丰盛的艺术大餐。音乐、舞蹈、话剧、传统戏剧等经典剧目一一上演。

近期,海都报将陆续推出60多场演出的赠票活动,若你想获得赠票,请关注“海峡都市报”微信公众号或“Hi海视频”微信公众号。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