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明年底 琅岐将喝上连江水
省安监局原局长陈炎生一审获刑14年罚300万元
谎称手被车门夹 强拦公交要上车
楼下起火 邻居叫醒熟睡母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楼下起火 邻居叫醒熟睡母子
事发福州台江区五一新村

N海都记者 吴臻 毛朝青

海都讯 昨日下午,福州大利嘉周边小区突然冒出滚滚黑烟。原来台江区五一新村22座7楼一单元房发生火灾,赶到现场的21名消防官兵破门而入,很快将大火扑灭,并从起火单元房上下楼层疏散出12名居民。

消防官兵告诉记者,在8楼疏散了8名居民,在五、六楼层一共疏散了4名居民。而住在8楼的老李便是其中的一名。当时,他正拿着毛巾,抬头望着起火的单元房。“之前我正在家里看电视。”老李说,突然就闻到一股焦味,还以为是家里什么烧焦了,结果找了一圈什么都没发现。

后来焦味越来越重,老李开门查看。这时,他发现有烟从楼下冒出。“楼下邻居家起火了。”老李说,他第一反应,赶紧敲门喊人。“同住一层的一对母子被我叫醒了,当我们想下楼时,发现烟太大了,只能往天台跑。”

居民告诉记者,起火的单元房住着出租户。大火被扑灭后,一名女子赶回屋内,试图寻找东西。对于火灾经过,该女子则什么都不愿意提及。

目前,起火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黄先生、瞿女士拨打本报热线95060提供线索,线索费各30元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