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明年底 琅岐将喝上连江水
省安监局原局长陈炎生一审获刑14年罚300万元
谎称手被车门夹 强拦公交要上车
楼下起火 邻居叫醒熟睡母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谎称手被车门夹 强拦公交要上车
事发福州33路车,当时车上挤满了人,无法再上客;监控显示,车门并未夹到手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昨日上午,福州33路公交车行驶到闽侯厚屿站时,车上已经挤满了人,勉强上了几人后无法再上客,但一对男女为了上车,女子先称手被门夹到,男子顺势强行拦住公交车,耽误了整车人的时间。多名目击者表示,车门并没有夹到女子的手,这两人是无理取闹。福州公交集团通过查看监控,确认当时车门没有夹到人。

目击者侯先生告诉记者,昨日上午8时5分许,从闽侯开往仁德公交站的33路车到达厚屿站时,车上本来就很多人,车门打开后又挤上了几人。“后面实在无法上客了,一对男女还想挤上。”侯先生说,两个人半个身子在车上,售票员一直喊上不去了,两人才放弃。

然而,当司机关门后,女子又大喊夹到手了,同行男子跑到车头强行拦住了公交车,司机只好停车。“其实没有夹到手,女子就是乱说。”侯先生说,除了他还有其他乘客也看到了,车门没有夹到人,司机下车解释,但两人不依不饶,还想要上车。

另一目击者陈先生说,该路段单向只有一个车道宽一点,公交车停在站台后,旁边勉强还能容一辆车经过,昨日降雨路面拥堵,公交车一停堵得更严重。由于不少乘客赶着去市区上班,便下车乘其他车离开。

福州33路公交车属于公交集团闽侯公司,昨日下午,该公司接反映后,调取车载监控,显示司机关门时虽然比较匆忙,但并没有夹到乘客的手。因乘客强行拦车,司机下车理论,附近路面的交通协管员也上前协调,耽误了大约八分钟,之后恢复正常行驶。

福州市民侯先生拨打95060报料,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