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流浪狗养家中 一到中午就狂叫
树枝突然落下 小车司机被砸趴
16岁男孩 5楼坠落2楼平台
接了个退款电话 女子被骗1.4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1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流浪狗养家中 一到中午就狂叫
事发福州水仙苑小区,邻居不堪其扰;收养者称,近期将把狗送走

N海都记者 陈恭璋 吴臻 马俊杰

海都讯 昨日,家住福州晋安区水仙苑的居民林先生向海都报反映,小区内有一户居民养狗,几乎每天中午狗都会狂叫,吵得自己没法休息,实在太伤神了。昨日,海都记者来到该小区,找到了养狗的居民,其回应,这条狗是他收养的流浪狗,考虑到已经影响邻居,近期将会送走。

林先生说,他有午休的习惯,但这段时间以来,他几乎没法休息,因为小区里一户居民养的狗经常乱叫,大都集中在中午,他多次在小区内寻找,但都没有找到这户人家,希望记者能帮忙。

昨日中午,海都记者来到该小区,小区保安称,他们也接到了多位业主的投诉,因为小区养狗的业主很多,他们多次在小区内寻找这条乱叫的狗,但都没有找到。

记者采访的过程中,突然,3号楼传来一阵狗叫,停歇几分钟后,又叫了几声。

随后,海都记者找到了这户人家。该居民称,这条狗是他收养的流浪狗,因为很可爱,就养在家里,他也听说有业主反映他家的狗乱叫,近期他会将这条狗送走。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