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流浪狗养家中 一到中午就狂叫
树枝突然落下 小车司机被砸趴
16岁男孩 5楼坠落2楼平台
接了个退款电话 女子被骗1.4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树枝突然落下 小车司机被砸趴
事发西洪路,当时这名司机将车停路边,刚下车就出事
小车车顶被树枝砸凹,挡风玻璃被砸裂

N海都记者 毛朝青文/图

海都讯 2日晚10时左右,福州西洪路祭酒岭路段,一小车司机因为走错路,将车停在路边,下车查看情况时,被路边一棵大树掉下的树枝砸中身体,车顶被砸凹,挡风玻璃被砸裂。

记者赶到现场时,市园林局工人已经在现场进行处理。记者看到,砸下的树枝直径有二三十厘米。车主黄先生告诉记者,他当时正在西洪路上从西往东行驶,因为不认识路,开到祭酒岭路段时,他将车停在路边,想下车查看情况,没想到一下车,一根大树枝就直接砸了下来,他根本来不及躲,整个人被砸倒在地上,头顶、耳朵出了不少血,当时还以为是地震了。

至于树枝为何突然砸下来,市园林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可能是雨天树头比较重,他提醒市民雨天最好不要把车停在树底下。

感谢高先生报料,奖励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