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流浪狗养家中 一到中午就狂叫
树枝突然落下 小车司机被砸趴
16岁男孩 5楼坠落2楼平台
接了个退款电话 女子被骗1.4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6岁男孩 5楼坠落2楼平台
事发金山公元小区,男孩全身多处骨折被送医急救
男孩从五楼坠下,摔到二楼水泥平台

N海都记者 吴臻/文 黄孔瑜/图

海都讯 昨日下午,在福州仓山区洪湾路金山公元小区5号楼,一名16岁男孩从五楼坠下,跌落至二楼平台。邻居发现了,立即报警。随后,男孩被送往医院救治,昨晚记者截稿时,男孩生命体征尚未稳定。

海都记者昨日来到现场时,受伤男孩已被送往就近的福建省立医院南院(金山分院)急救。此时一双运动鞋还留在二楼平台上。小区居民赵先生告诉记者,意外发生在昨日下午2:40左右。“我们小区住宅楼共9层,男孩是从五楼坠下的,跌落在二楼平台。”赵先生说,当时声音特别响,二楼的邻居最先发现了异常,并报警。

“男孩才16岁,坠楼后,用手捂着胸口喊‘救命’,但声音不大。”居民林女士说,男孩的父母离异了,他亲戚就住在该栋楼的5楼。意外发生后,亲戚立即和物业联系并陪同去医院。

记者随后来到省立医院金山分院,了解到男孩身体多处骨折并且伴随出血,目前生命体征并不稳定。昨晚7时许,男孩从省立医院金山分院准备转院到省立医院本部继续接受治疗。对于孩子坠楼的原因,其家属并不愿意多说。目前,案件已交由警方调查处理。

赵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5060提供线索,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