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闽闻·气象
3上一版
 
市民公交站摆“爱心椅”乘客点赞
地下水管破裂 水流“撕”开路面
今秋第一波枫叶 红艳八一公园
街头兜售“齐天大圣”? 原来闹了一场“乌龙”
福州天气转好 气温渐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街头兜售“齐天大圣”? 原来闹了一场“乌龙”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海都讯 雨夜的福州街头,一只“齐天大圣”被人带到路旁,路人怀疑有人兜售野生动物,于是报了警。福州温泉派出所、森林公安连夜出动,民警却发现这是场“乌龙”。

昨日,福州市民林先生向海都报反映,前晚10点多,他骑电动车途经六一北路时,看到一处酒吧门口,一名中年男子带着一只猴子,“对方会不会是在兜售猴子?”

于是,林先生买了两根香蕉喂猴子,后与这名男子闲聊了起来。他试探地询问对方这猴子卖不卖,对方起先并没有给出价格,后说了一大通相关的行情。之后林先生报了警,还和温泉派出所民警一同折回现场,将男子带到派出所了解情况。

昨日,记者联系了温泉派出所民警,据其介绍,该男子是名耍猴人,相关证件齐全,后民警让其带着猴子离开。

不过,民警提醒,任何人买卖野生动物的行为都是违法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