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政经事·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塘路改造完工 今日通车
地面遗留钢架 部门派人拆除
未来三天 仍有小雨到访榕城
全省最大菊花绿雕 亮相西湖菊展
鼓岭新开两条旅游专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未来三天 仍有小雨到访榕城

N海都记者 吴臻

海都讯 相较于被强冷空气横扫的北方,福建的天气显得平静。未来几天,福建大部分地区气温稳定在17℃至26℃,中午前后甚至还有些闷热的感觉。全省大部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小雨飘落。

福州天气而言,未来三天的气温不降反升,市区高温将会回升至27℃,早晚仍有凉意。虽然降雨已经明显减弱,但雨水未完全撤退,淅淅沥沥的小雨仍会时不时洒落,这样的天气将会继续保持两三天。今明两天降水较明显,以小雨量级为主。7日天气有所好转,全市阴天间多云,部分县市还有小雨。建议大家出行带把伞,有备无患。

另外,今天傍晚起到明日沿海风力较大,偏北风转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海上作业及过往船只要注意安全。

福州市区今起三天天气

11月5日小雨 19℃~24℃

11月6日小雨 20℃~23℃

11月7日多云 20℃~27℃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