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政经事·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塘路改造完工 今日通车
地面遗留钢架 部门派人拆除
未来三天 仍有小雨到访榕城
全省最大菊花绿雕 亮相西湖菊展
鼓岭新开两条旅游专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西洪路与白马北路交叉口,人行道护栏拆后
地面遗留钢架 部门派人拆除

N海都记者 陈晋 毛朝青

海都讯 昨日,有市民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福州西洪路人行道上的一处护栏移除后,底座钢架裸露在地面上,路人经过时不留神会撞上受伤。

昨日上午,记者在西洪路靠近白马北路交叉口附近,找到这个破损的护栏底座钢架,该底座正好位于路口人行天桥引桥处,高出地面约15厘米,钢架顶部留有明显的切割痕迹。

路口附近就是西湖公园,每天都有诸多市民在此健身,还有不少学生从西洪路经过。夜晚光线昏暗,经过这里不小心就会被绊倒。附近一户商家介绍,钢架已经存在一段时间,是人行护栏拆除后留下的。

昨日下午,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得知情况后,已立即派人到场拆除。

感谢翁先生提供线索,奖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