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闽闻
3上一版
 
开展两天 十万市民西湖赏菊
请勿摧花
中国台湾“穿颧种植圣手”何彦德周六抵榕 当天长牙、免费会诊全市仅20个名额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请勿摧花
海都报联合西湖公园,征集不文明赏菊照片并曝光
有游客采摘鲜花和柳枝,做成头饰

记者采访时发现,今年观展过程中,一些游客出现了不文明行为。在柳堤上,一些游客背着双肩包,直接坐在菊花丛中拍照;在开化屿大草坪上,个别游客钻入警戒线内游览;在开化屿假山前,个别游客采摘鲜花和柳枝,做成头饰;在榭坪屿上,个别游客折断了精品菊花。

西湖公园管理处表示,菊展期间,他们会将保安人次提升到180人次,周末增加到210人次,疏导人流。

今年,西湖公园管理处将联合海峡都市报,监督和曝光不文明行为。

市民可以将拍摄的不文明照片发送给“海峡都市报”官方微信公众号。这些照片将在海都报和西湖公园正门的LED屏幕上进行循环曝光。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