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串珠公园如何“拒绝”车辆
公交站玻璃爆裂4天尚未处理
餐馆违建阳光房被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餐馆违建阳光房被拆

N海都记者 张志宏 马俊杰

海都讯 福州东街口不仅是商业区,还是重点旅游区,被列为重点严管区域。但一些餐馆利用楼顶露台违法搭建阳光房,企图作为包厢使用,增大经营使用面积。昨日,福州市鼓楼区城管局南街中队在巡查中发现位于八一七路东百C3馆的楼顶上存在违章建筑的情况,立即采取行动进行强制性拆除。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跟随南街中队执法人员来到东百C3馆,在现场看到,楼顶露台上被搭建了数间阳光房,木构造的玻璃棚外形呈棕黑色,扩建面积约为150平方米,看样子将作为餐厅包厢使用。

执法人员立即叫停工人施工,并对该违建进行强制拆除。据介绍,为了彻底打消商户们“不搭就亏”和“我的地盘我做主”的心态,南街城管将加大巡查力度,全力遏制商户装修期间偷建、抢建之风,同时责令东百公司加强物业监管,发现违建行为立即劝阻并上报。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