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串珠公园如何“拒绝”车辆
公交站玻璃爆裂4天尚未处理
餐馆违建阳光房被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站玻璃爆裂4天尚未处理

屏东公交站站台玻璃又被砸碎

N海都记者 徐丰/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公交站牌钢化玻璃爆裂,碎玻璃散落一地,几天了还没修复。”日前,家住福州鼓楼屏东城附近的居民李先生向海都95060来电说,门前的屏东公交站一面广告牌玻璃爆裂,数日无人修复。

昨日海都记者来到屏东公交站,在靠近屏东城一侧,果然有一扇广告牌的外部钢化玻璃已经破裂,露出一个方形的大缺口,约有2平方米。剩下的玻璃还黏在广告牌的外边框周围,布满了裂纹,似乎随时都会掉落。地面虽然经过清扫,但仍然散落着许多玻璃碎片。“这种情况已经持续4天了,一直没人修复。”家住附近的李先生说。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处理,如果没能更换,可以先用警戒线围起来安全一点。

随后,海都记者将此问题反映到了福州场站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接到了相关反映,可能是因为还在调材料,所以没有及时更换,将会督促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