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政经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落地签免费 福州赴泰游降价
福州巴沙鱼价涨两成
2018福马 下月23日开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福马 下月23日开跑
将有4万人参与,特设福建和福州选手奖励

N海都记者 石磊磊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体育局获悉,2018福州国际马拉松将于12月23日在福州鸣枪起跑。今年是福州国际马拉松举办的第四个年头,将有4万人参与,比赛人数将创历史新高。

在赛事奖金方面,全程、半程马拉松分别录取男、女前8名,达成绩要求最高可获30000元;赛事新增了“福建籍”和“福州市”两大特设选手奖,分别录取每个项目的前20名颁发奖金,最高奖金分别为5000元和3000元。

福州国际马拉松已经获评中国田径协会颁发的“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称号。本次赛事设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三个项目。比赛起点设在海峡奥体中心,终点设在海峡会展中心,迷你马拉松终点在横江支路。广大跑友可以登录福马官网www.fjfz-marathon.com报名。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