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疑液化气爆燃 一家四口丧生
共享单车商家 为“回收”下功夫
福州南二环辅道小车翻倒四轮朝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南二环辅道小车翻倒四轮朝天

车子撞上铁栏杆后翻在地面

N海都记者 徐丰/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昨日下午3点多,福州南二环路辅道,发生了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一辆小车四轮朝天地躺在路中,而周围却没有其他事故车辆。据目击者说这是一起单车事故,是车辆撞到路中分车带护栏后飞起导致的。

海都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在二环辅路往通江路车道上,一辆白色小车四轮朝天“仰躺”在路上,地上一地的碎片,左前侧的车头已经严重破损,似乎受到了强烈撞击。

随后,记者看到一名男子正在给车拍照,他正是司机,看上去他没有受伤,当时是自己爬出来的,但男子不愿向记者回忆当时情况。“可能是犯困了,打方向盘太急。”一名现场目击者李先生说,事发位置正处于路中分车带,当时这辆车突然急打方向盘,车头撞到了路中护栏,之后失去平衡才会翻倒。

感谢市民吴先生,奖励20元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