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恋爱中的花销 算借款吗?
小车和摩托谁责任更重?
公交上合伙偷手机 三贼落网
连江一男讨医药费被拒刺死船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上合伙偷手机 三贼落网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通讯员 站前综

海都讯 今年8月以来,多名福州市民在乘坐公交时手机遭窃。近日,这个盗窃团伙出现在福州火车站附近,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线报,抓获三名嫌疑人。

据介绍,三名来自江西吉安的犯罪嫌疑人周某、欧阳某、宁某,先后在杨桥路侨雄公交车站、连江北路保利香槟国际公交车站、汽车北站公交车站,趁着乘客上下车拥挤,盗窃乘客手机5部。

8月30日下午,该团伙窜至汽车北站公交车站,由宁某走前面挡住正在上公交车的魏某,逼迫其走慢点,周某则挡住后面的乘客,欧阳某乘机靠近魏某,乘其投币时,从魏某口袋内盗走华为手机一部,价值1800多元。

接到魏某报警后,火车站派出所立即部署警力投入侦破。这期间,该团伙还流窜到外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