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自助图书馆搬走底座未拆
小区200多户 入住5年未通燃气
鼓楼区公益路 施工破路留沟“坑”伤骑手
福州高新区旗山大道 护栏铸铁底座丢10多个
新排烟管道已安装
师大食堂油烟扰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鼓楼区公益路 施工破路留沟“坑”伤骑手

公益路上现深沟,骑手经过都小心翼翼

N海都记者 唐明亮/文 黄孔瑜/图

海都讯 昨日,福州市民王先生致电海都热线95060反映,在鼓楼区公益路米兰花园小区门口,部分路面被人挖开,形成多道“小沟”,有骑手行经时摔伤。

昨日,海都记者在现场看到,路面被挖出一道道“小沟”,小沟宽近30厘米,深约10厘米,电动车或汽车通过时,都会减速慢行。“轮胎太小,整个掉进了凹槽里,差点摔倒。”路过的李女士说。而附近居民王先生称,前晚一个骑手行经时摔伤,流了很多血。

随后,海都记者咨询了鼓楼区市政办公室。一工作人员称,该路段此前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施工单位为福建旺昕建设公司。

旺昕公司相关负责人邓先生称,两周前便已对破土路段回填,“是这两天鼓楼区市政又将路面割开”。

对此,鼓楼区市政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后来小区改造需要接驳管道,施工方又挖开了。”该工作人员称,会督促施工方尽快回填。

3上一篇  下一篇4